幾個小時前躺在床上本來是要睡覺了


但是突然肚子餓的不得了,咕聲隆隆,迫使我起床進食


吃了東西之後精神大好,一點睡意也沒有....


我這個人最不會勉強自己了~~如果不想睡就乾脆起床!


現在我又多了一個可以殺時間的興趣


 


於是....這個東東就是這樣生出來的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家裡大門口的對講機上,掛了2隻有點ㄦ礙眼的小手電筒


但它們的存在是必要的,萬一停電我們就知道要奔向它


不想換地方放!


所以興起了我想幫它們做個家的念頭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不過這個掛牆置物袋可都是廢布利用喔!!!


一小塊一小片的零碎布頭這時候就派上用場


組合一下就完成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說方法是人想出來的啊!!!!!


我的寶塔線居然可以架在小兄弟頭上耶~~~~


 




 


 


車完了掛牆置物袋後覺得應該是沒問題!!


不會斷線、不會跳線、也不會卡住....這樣我就鬆了一口氣


祕訣就是保留原來的那個線軸


然後就是靠蠻力把寶塔硬塞進去就ok了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