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學會一點簡單的裁縫,所以常碰到一個惱人的麻煩...


想做的不會縫、想縫時不知道要做什麼??!!


看來我應該再去報名上課,來精進我的技能


(可是夏天好熱好熱真不想出門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就是一個沒有規劃然後拼拼湊湊出來的作品


最後因為沒有想到背帶的位置,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前後縫....


沒想到背起來也不會怪怪的耶! 只是看起來怪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隨身攜帶牛奶糖以防血糖太低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年代還有人在使用這種手機應該是活化石了!


對3C完全不感興趣的原始人


我就是!!! 『有!!!』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做了很多層次可以放東西,只是我這樣放...回家後東西應該全掉光了吧!!


在fb有好心人還幫我為它命了名小偷最愛款」


謝謝妳喔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背面,看到很矬的背帶頭了吧....怎麼挽救才好?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背起來的樣子,就說不奇怪吧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