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自從倫敦奧運開始之後我就放棄看有線無線電視了


擺了很久沒插電的MOD這回派上用場


比起4年前什麼賽事都看不到的情況今年可真是大逆轉啊!!


 


除了看奧運之外我還是專注在我的縫紉樂趣中


對我這種新生兒來說每一種版型每一種包都是非常的陌生


所以興致勃勃,每個都好想做!!!水桶包是我今天的功課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本人還是乖乖的照書上的教學一步一步做


這一點我真的是100分的好學生哩


但是好學生也有阿達的時候...可能是邊看身材高瘦年輕又健美的小男生泳賽分心了==(汗)


damn it !! 裁了布之後才發現居然忘了加縫份?!!


所以整個包包都小了一點有點失望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做這咖水桶包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學習怎麼安裝雞眼


為了讓包包也能更進階到有皮革或是金屬等其它材質


我馬上購買了一小套工具↓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哈~搞的像在販賣軍火?(ya~~木槌也算是一種武器ok!)



丸斬、衝紐器、平凹斬圓凹斬、萬用座台、膠板.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水桶包上面的洞就是雞眼(或是叫氣眼)


別以為好敲...我敲了幾個就放棄了~最後還是要出動老ㄟ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安裝好了就可以穿繩子囉~哈~又學到新玩意了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水桶底部是橢圓形,我很費心的先用珠針插一圈,再疏縫,最後才車縫


其實我真是被針戳到怕了....每天手指扎一下放血,又不是在測血糖


是說血糖機還比較不痛咧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小小的水桶包還滿可愛的~但是我這大隻佬就不太合適


一樣,改天把紙版放大一倍重新做一個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使用布料/材料:


 



棉麻布料 英倫風(紅色)





純棉布料 深藍色織條紋帆布



 

青銅色一寸扣環(2入)



  小牛皮D環-黑色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