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學會游泳才短短一年多,這當中也偶有停頓沒天天在游


不過這個運動我已經打算要服用一輩子的...


 


但是光是這樣游..如果沒有個目標好像沒有動力


所以呢~我打算去松山運動中心測驗「深水鯨魚」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 








 
 












測驗標準必需在30分鐘內游完1000公尺&立泳30秒(這個比較沒問題)


以我現在去的泳池是25M的,我必需連續游40趟不中斷


那一趟的時間需要控制在45秒內完成....


 


我自己算了一下~


以自由式來游 我25M花25秒


以蛙式來游 我25M花38秒


照理說應該過關沒問題。


 


但我這人有個小小缺點~我好高騖遠、自我感覺良好而喜歡訂高目標


光是過關滿足不了我!!!


我也想登上深水鯨魚龍虎榜啊~~~~


深水鯨魚龍虎榜有分男女及分齡(對嘛~


網站上就可以看到現在掛在龍虎榜上的英雄們


心想:哇~要是我也能上榜,那可比上雜誌還屌咧!


 


 



 


 

 

 

以我的年齡只要少於22'16" 就可上榜 (oops!)

 

有了這個標準之後就是要練習基本功了

 

我們泳池有些很利害的高手(好像之前是教練吧)正在教我魚式游法(TI)

 

 

 

可是現階段都在練「慢」,所有動作都很慢很慢,才能矯正姿勢

 

難免我一時心急想說快馬加鞭試試....不過馬上就被高手制止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在游泳的人一看就知道~身材其實都很不錯

 

在泳池裡大家戴上泳鏡泳帽,裸裎相見,光是看身體覺得似乎很年輕

 

一去沖澡吹頭髮時才發現怎麼都是老太婆了....(驚)

 

 

衝著這點就該持續游下去! 最起碼身材保持的很好就很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歸正題 (咳)

 

那我應該要練到什麼時候才有把握奪金呢?

 

哈哈!會不會太愛做白日夢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要趕緊練會這招啊!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