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虎有個令人難以啟齒的怪癖..........


 


雖然已經淨身了,但是還是雄心勃勃色欲薰心


每天晚上會跟我們一起上床,然後就要開使踩棉被、上演活春宮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平常是乖乖的陪伴虎,陪我看電視、玩拼布....走到哪跟到哪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所以姐姐要幫你做一個小座騎,放過可憐的棉被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幫虎量了一下身高,稍微畫了草圖,就開工了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一邊蹲在地上剪布,腦子浮現一首歌曲....


「 慈母手中線~~~遊子身上衣~~~~~~ 」


啊~~~沒錯!這就是母親的心情啊~


幫虎兒縫淫 (玩)具,只希望他笑納!!


 


 




 


詭異的頭毛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千呼萬喚的貓座騎誕生了!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「come on baby~ 別因為我是朵嬌花而憐惜我!」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虎:妳誰啊??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虎:嗯~~有貓草味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虎:矮冬瓜~我比妳高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虎:握握手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虎:這是要幹嘛?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
 


這是給你騎的~懂不懂?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....


妳的好意我心領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另外我做了枕頭套~藍色小雪人


希望冬天趕快來!


好不容易涼快了2天今天又爆熱真受不了~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