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讓我完成了這個圓筒包~


畫好的草圖總算變成實品,很有成就感!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選布玩縫紉真的是很又意思的事耶~


同樣一塊布,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都不同,風格也迥異!


典雅風、浪漫、樸素、花俏、日式舊貨、卡通....


 


我覺得我做的包包都有一種味道


 


「破爛風」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可能是手工不精緻,每件作品都不太能仔細端詳!


不過我本人已經滿努力想要扭轉這個缺點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所以開始大量運用皮布、錨釘、皮革等等元素


砸錢下去有時不見得能改變什麼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圓筒包兩側的滾邊全程手工伺候


還好被我找到這種東東~直接買現成的皮滾邊,不必再辛苦包布繩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手提做的有點弱~~~~


要是用它裝滿千元大鈔要跑路的話,袋子搞不好在半路上就破給你看!


背帶還沒找到合適的織帶,所以暫時只能提輕巧的東東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所以背虎也不行呢!!這個包包還真遜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拍拍照倒還可以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的小麻豆派上用場了


這幾天天氣涼他整天都在睡覺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利用殘布做了個小袋子


能裝些什麼我也不知道柳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