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保險業務員寄來的2013行事曆本,我稍微翻了一下


在腦子裡盤算到底要不要留?要資源回收嗎?


(沒辦法我充分實踐斷捨離)


因為封面真的...你知道那種送的就不能太過要求了!


那就幫它做個布書衣吧!!


雖然做好之後也沒比之前好多少,依然是屬於我的破爛風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製作這個布書衣的材料~全取自我的零頭布箱


完全是廢布利用來的!!


小碎布拼一拼還能做一些小東西,也挺有成就感的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我居然還記得要加一根書籤繩


綁一個青銅配件裝模作樣一下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第一次能做到這麼合身的....我已經心滿意足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昨天終於拿出我新買的冬被來使用


好不容意套好被套之後這肉虎馬上衝過來享受了!!!


很懂嘛你~~很溫暖吧!!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