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像我這樣熱愛烹飪烘焙的宅女,最不可獲缺的就是這個!


照道理來說我應該要擁有很多很多的圍裙~


就像職場OL一定要有很多高跟鞋、男士也要有幾套上得了檯面的西裝...


而我最需要的就是圍裙啊!!!!


畢竟那是我的戰袍


有漂亮的圍裙穿,做菜會更有自信,自然東西也會變好吃


但是我只有那一千零一件~而且還是老媽幫我做的....實在很可憐!


可是我又不會做那種連身的~好複雜呢~


只好先從半截練習起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第一次做就挑戰有皺摺的澎澎裙、外加前面2塊布


對我來說已經滿難的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2塊布的功能就是讓我可以擦手


現在它還很新~我相信不久後這2片就會變成抹布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一片髒了 還有一片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老ㄟ叫我做大SIZE一點這樣他也能穿!!!


我說好~


 


結果當他看到成品之後整個傻了......


可能跟他想的不一樣吧~他以為我是做那種專業廚師袍

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還是被我逼著穿了一下子~只可惜沒拍下來


(好像圓滾滾的泰迪熊女僕喔! 喔呵呵呵~~~~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很氣老ㄟ把我拍的好胖!


以上的照片都讓我看起來好肥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哼~我自己來拍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算了~交給我的人型兒! 差點忘了還有它可以利用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一整件寬72CM、長52CM


穿著它也不會露出屁屁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甜美風的半截圍裙 也滿適合我的啦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