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做半截的之後~我決定再做一件更適合我的澎澎圍裙


雖然說澎澎裙會讓屁股看起來更大更寬,但是在家穿我也不介意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格子、條紋、美式印花布


我喜歡的顏色和圖案,有點鄉村的感覺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次記得要加口袋了~順便也縫了一塊布蕾絲


看看這樣能不能增加一點甜美的感覺


 


 


看到老ㄟ幫我拍的照片之後我又跳腳了


為什麼好好一個人可以被拍成矮冬瓜,然後腿短的跟什麼一樣


拍攝者不斷解釋說是麻豆本身條件的問題....


但我著實不能接受!!


除了拍攝者的技術之外,我推測相機不好也是因素之一


可能換一台10萬的來拍我就會變長腿姐姐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