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寒流不晚一天來呢?!冷颼颼的下雨天其實不是很想出門


但昨天已經訂了位子又不想取消....


我很喜歡按計畫進行,通常決定了就會風雨無阻。


 


早上去華納威秀看了阿湯哥最新的「神隱任務」


看完早場也差不多中午了,本來要去吃瓦城....結果人很多要等!!唉~


我最討厭等,所以就隨便逛看哪家不用等馬上可以進食的


就逛到PAUL~



PAUL官網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南瓜濃湯


 


 




 


我的乳酪鹹派


 


 




 


滋味清淡爽口,就是份量少了點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老ㄟ點蜜蘋果鴨胸


 


 


 



 


老ㄟ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!!讓我Hi翻天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就是為了這大帥哥讓我們不畏風寒


好看嗎?


沒有前一部精彩!


 


 


 


昨天的溫暖果然只是曇花一現!




 


這樣的好天氣要好好把握!


我是葉子~需要進行光合作用!!!


 




 




 




碧潭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