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了一個短到不行的頭髮,整個頭輕飄飄的XD


好處是工作的時候很方便不必戴髮箍、頭髮也不會攻擊我脆弱的眼睛!
缺點就是,這種髮型讓我的臉和頭看起來又更小了....糟!


其實我列印了一張安海瑟薇的照片,就是她最新的短髮造型


我的設計師不知道有看有沒有懂....總之剪完之後跟她是差很大


安海瑟薇一如預期以《悲慘世界》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


過個年胖了不少~老ㄟ直接創下他本人的新高點
我也是....不小心三級跳到令我尖叫的數字@@
所以現在又要開始"嚴格"克制食量!
游泳也不能再偷懶....唉呦真羨慕吃不胖的人!!


難怪會有「千金難買老來瘦」這句話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j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